钉子先生

已经确诊中度抑郁了,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和它做对抗吧。

这个婶婶没吃药[暗黑本丸](5)

        我现在正面临着一个窘境。
        这TM是哪家的智障老人闲得没事干举着一个头研究?!
        ……好像是我家的。
        “哈哈哈,有趣,”三日月把我的头举高,对着阳光观察,“甚是有趣啊,莺丸殿下,我还从来没见过没有身体还能眨眼的头。”
        …………
        去你的!老娘的头又不是玻璃!还顶着太阳看看看看个啥子!
        莺丸微微一笑,端起茶慢悠悠地抿了一口:“三日月殿不如试试劈开它,我也很好奇呢。”
        ——!!!
        夭寿啦你个老刀精!!
        “刀下留头!”我尖叫,“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身子还在本丸外面啊!!待会儿走丢了没法挂失啊啊啊!!!”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莺丸捧着茶杯,神色平静无波,“这位应该是我们的新主公吧?”
        “真是个聒噪的孩子呢……”三日月状似苦恼地把我放回他的大腿上。
        我:“……”
        实际上,刚刚我把自己的头丢进本丸时从来没想过会砸到人啊不……砸到刀这一点,一阵翻滚后,我很悲催地掉在正在喝茶的三日月宗近膝盖上,又因为反弹一骨碌扎进了草丛里。着实地把平安京的老头子吓了一跳,抬起他穿着条纹秋裤的腿一脚就把我的头踢飞了。
        踢、飞、了。
        你大爷(╯°Д°)╯︵┴─┴
        事后三日月把我捡了回来,与莺丸开始了如上文所述的各种研究。
        “研究够了吗两位?”我抽搐了一下嘴角。
        “当然,”三日月宗近酒红色的眼睛忽地靠近,微微眯起,“能与主上以这般姿态对话,十分地新鲜呢。”
        “主上看来是个很能禁得住玩的家伙嘛。”
        行行行,你有胳膊你牛逼,你有大腿你大佬行了吧?→_→
        “嗯,但是如果你再不去把本丸大门打开你家新主上的胳膊腿儿就该放飞自我了。”
        三日月宗近的笑容僵了一下。
        #……新来的主公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评论(1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