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先生

已经确诊中度抑郁了,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和它做对抗吧。

这个婶婶没吃药[暗黑本丸](6)

        “嘛……老头子我就帮主公一把吧。”三日月宗近放下茶杯,抱着某个头走向本丸大门,伸手推开门的一侧,就看见一具无头尸正在做广播体操。
        三日月:“……”
        #我觉得我需要再开一次门#
        我不忍直视三日月宗近脸上的表情,甚至我认为我的表情也相差无几。
        当年作为新人来到时空政府工作时总是不小心搞些破坏,被自家上司罚当众做广播体操,由于自己不好意思,就把头砍下来只留下身体做操,结果造成了这个毛病……没有音乐也能做得很标准……个头啊!!!我都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好吧?!!
        “你给我停下来!”我气急败坏地冲身体大喊,“这里又没有人给赏钱你跳什么跳?!”
        身体猛地停下了。
        三日月宗近看着某尸体机械地朝他走过来,然后向他伸出一只手。
        三日月:???
        微微愣神后,他重新露出玩味的笑容:“主上还真是不消停呐。”说着他就把捧在手上的头递了过去,放在尸体伸出来的手上。
        紧接着他就看见这个身体一扬手,pia地把自己的头拍到了一边。
        …………
        抛头现场一阵静默。
        三日月:“……………………主上?……你没事吧……?”
        我努力扯着嘴角,扬起一抹苦笑。
        ——你看我像没事的样子吗?
        “三日月啊,我能拜托你一件事不?”
        三日月宗近不明所以地眨眨眼。
        “打!给我狠狠地打!!怎么惨就怎么打!我还不信了治不了你!”
        三日月沉默。
        #能用审神者出气当然好#
        #但总感觉哪里不对#
        三日月宗近,暗堕之后第一次感到些许迷茫。

评论(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