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先生

已经确诊中度抑郁了,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和它做对抗吧。
云流れ - みかん箱/Foxtail-Grass Studio

          (请打开音乐,等到脚步声响起时再阅读,请认真缓慢地阅读)

致主公:
        哈哈哈!许多天不见,不知道主公大人想我了吗?我这边的路途可是很遥远的啊,主公无论如何都追不上来的哦。
        想必你又为任性的我烦心了吧?哎呀呀,这般执着地寻找我,可真是吓到我了。
        但是,我的主公啊,这边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一旦来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我可不希望我的主公迷路。
        而且,我是时候该走了。
        ……我不在了,你会难过吗?
        没想到离去的瞬间,会有那么多话想和你说,想告诉你溪边的花很美,想告诉你从树梢望向远空的寂寞,想告诉你其实我很听话,想告诉你我曾经的一切,想告诉你……我很爱你。
         我走了之后,你不能像曾经一样不乖乖吃饭,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你怕黑,送给你的那个云朵抱枕还在,若是熬不过黑夜,就抱着它入眠吧,我一定会守护你的。
        我知道,其实你是个爱哭鬼,我的消失,你不知道会躲在被子里哭上多久。
        真的呢,一直以来都在给你添麻烦,这次是最后一次,不会再有下次了。你的眼泪是我最不能承受的悲哀,你哭泣,我也会伤心的。
        所以啊,如果可以的话,请你忘记我吧。
        但,我还是,自私地期盼,你可以永远记得我,记得我们曾经那些美好的时光,我希望当你想起我时,就会觉得很幸福。
        我是不是有些逾越了?
        哈哈哈,真是的,说得我也有点儿想哭了。
        有些不甘心啊,明明都准备要告白了,现在才说,主公也听不见了吧?
        …………
        ……
        时间已经到了,主公,请原谅我先行一步。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主公真的很善良呢。
        约定好了,下次,要永远在一起啊。
        我爱你,主公。
                 
                                                                 ——鹤丸国永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