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先生

已经确诊中度抑郁了,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和它做对抗吧。

这个婶婶没吃药[暗黑本丸](4)

        我郁闷地抱着自己的头在大门前走来走去,伸手用力拍拍门,大喊几声也没有人回答。
        靠!
        看着本丸高高的围墙,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什么叫“一米六的忧伤”。
        就算把头安回去也没用,我照样过不去。
        思索了一会儿,我决定给自家部长打个电话。
        电话接通时,部长那边传来他独特的慵懒声线:“小鸟啊,找我干嘛?”
        去你大爷的小鸟!!老娘不小!一点儿也不小!!
        “是这样的,部长,”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声音,让它听起来温温和和,“我被锁在本丸大门外了,进不去。请下达指示。”
        手机对面静默了三秒钟,紧接着爆发一阵惊天动地的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一笑起来就暴露了自己是个二货#
        #脸上笑眯眯,内心MMP#
        ——不知道现在暗堕来不来得及。
        “哈哈……你,你听我说哈哈哈……那、个哈哈嘎……”
        “部长,我先挂了。”我咯吱咯吱地咬着牙,“pia”地将手机摔得粉粉碎。
        给部长打电话纯粹是自己找虐。
        我就不信我进不去!!!想当年,我也是继承毛泽[哔——]主席思想及理念的人啊!
        我神色一凛,扬起手,做出标准的投掷动作,“嗖——”地将自己的头扔过了围墙!
        可能是手劲儿太大,我的头飞得很远,然后“噗”的一声砸在某个软软的东西上。
        “哦呀?”一阵魔性的笑声从头顶响起,“哈哈哈哈哈,看我发现了什么?”
        我听着与老头子神同步的笑声,努力朝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后悔了,现在撤退可不可以?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