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先生

已经确诊中度抑郁了,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和它做对抗吧。

这个婶婶没吃药[暗黑本丸](3)

        “我说,安定啊。”我一脸蛋定地盯着眼前的打刀,仿佛要用眼神把他[哔——]了一样啊不是……仿佛要把他…………哎呀想不起来怎么形容了!
        “可不可以先把新主公我的脑袋安回去啊?”
        大和守安定觉得自己今天超级倒霉。
        “你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某刀下意识地吐槽,然而手指又悄悄地抚上了刀柄,准备随时拔刀。
        我瞪着一双死鱼眼,努力转动眼珠:“你不帮我吗?”还得自己来吗?
        倒在地上的无头躯体一骨碌爬起来,摇摇晃晃地趴在地上四处乱摸。
        “再左边点儿!诶不对不对,那是后面!”我指挥着身体慢慢移动,“错了那是前面!等等走过头了,向右找……”
        找脑袋的全程中,大和守安定都用一种复杂的看傻逼的眼神盯着我,深红色的眼睛明显透露出大大的鄙视。
        你当没头的尸体能干出什么正经事儿来啊摔?!知不知道没脑子的那种蛋蛋的忧桑?!
        狐之助小心翼翼地把我的头向身体的方向拱了拱:“那个,谷茑大人,你真的没关系吗?”
        头皮一扯,我的手把我的头提了起来,直接抱在怀里:“啊,不要紧的。”
        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
        狐之助你个辣鸡给我滚回来!!
        狐之助奔跑过的地方尘土飞扬,机动堪比极化短刀:“谷茑大人人人人——后会有期期期——”
        我:“……”
        大和守安定:“……”
        “那个,安定啊——”
        “别用那么恶心的叫法叫我!!”大和守安定嘶吼着打断我的话,“那个人也是!怎么样都好,这里不需要审神者这种垃圾!!”
        “咣当——”
        本丸大门被牢牢关上,我一手抱着自己的头,另一只手尝试去推,结果发现根本打不开。
        “……”
        “…………”
        “………………”
        #初次来到本丸就被关在大门外怎么办?!#
        #世上竟有如此不要脸之人!#
        #史上第一位被自家刀剑拒之门外的婶婶!!#
        我站在风中,彻底凌乱。

评论(6)

热度(115)